上星期五那天,本來計畫先去東海圖書館找資料後就馬上驅車趕回埔里,但在逢甲的家樂

福添購日常用品時,忽然想到很久沒有去大魯閣打球了,反正也在附近,一時球癮發作就

衝了。


因為快半年沒打,所以並不知道漲了價,一去才發現以前7枚200塊,現在只有6枚,真是

貴阿,大魯閣也真黑,以前一枚30塊呢,這樣子就等於你一次就漲了30塊!!小老百姓真可

憐阿...但因為對我而言6枚實在太少了,所以只好忍痛花了300塊買了9枚。


結果~~

結果~~

結果好玩的事情來了~~~


我挑了80km想說先熱個身,隨後再打去快一點的。我投下第一枚代幣後,將第一球揮擊了

出去,球飛到一半我就發現到那個軌跡好像有點不對,因為它是直直的往標示全壘打的那

個牌子慢吞吞飛了過去,我心想不會吧,才第一球而已呢,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我就看

到小白球砰的一聲,正中了那個牌子,隨後慶祝的音樂響起,恭喜我打了"全壘打"。


我打大魯閣那麼多年,不知道砸多少錢下去了,但就是沒有打到過那個全壘打牌子,沒想

到我隔了那麼久才來打,卻在腦袋一片空白之下第一球就打中了,真是戲劇性阿。


不過,高興的心情也沒有維持太久,因為打到全壘打的代價,只有一瓶綠茶....



不是可以換5枚代幣嗎!不是可以換5枚代幣嗎!不是可以換5枚代幣嗎!


後來才知道,現在是必須會員才能換取代幣,然後櫃台小姐就趁機鼓吹我辦會員卡,600

塊入會費加強制儲值500塊,也就是說還沒享受到甚麼,1100塊就要先飛了,而且還有期

限,當然我沒甚麼興趣就馬上拒絕了,大魯閣搶錢的工夫真是一流的阿,不然怎麼能夠分

店一間一間的開呢,全台灣至少中部地區,並沒有足以跟他們競爭的同業,所以也算是壟

斷事業了。打20球就要35塊,可以吃一碗魯肉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