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臺北上午,已經三天沒啥睡的我,還是免不了史林四大高手的群起圍攻。在一陣刀光劍影之後,我站著聽著徐老大的宣判:

"恭喜你通過論文口試,正式成為歷史學新科碩士!"

最後一段時間沒日沒夜的趕工,總算有了代價,分數也意外的沒有很低。雖然高興,但更多的是心虛與慚愧,因為我實在是太混了,累積一大堆資料,卻弄到很後面才開始寫,讓兩位指導老師為我擔心不己,真是很對不起他們,呈現出來的論文非常的不成熟與粗糙,想當然,這樣一定是被砍得亂七八糟,到最後我真的是被口試到臉都綠了。

能夠拿到這個學位,真的要感謝很多人,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要把握剩下的一個月,把這個論文好好的修改一番,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不能鬆懈!


不過,還是先玩幾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