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陽光的星期日,我早早起床弄作業,到了中午一點多肚子餓了,正當我將門反鎖要去買

吃的當下,忽然驚覺,靠!我沒有帶鑰匙出門!!因為大門是用感應式的,也就是說我等於

是被鎖在屋子裡面,連出去都不行,後來只好麻煩住在對面的棟友幫我開大門。


看到房東的車子停在外面以為得救了,結果按了好久電鈴房東叔叔竟然不在,我又沒帶手

機,等也不是辦法,只好用走的先去吃飯。可是回來後房東還是不在,又等了好久,想說

再這樣下去就要當街友了,要是房東給我跑去台北玩那我不是要等到哭,只好去隔壁的五

金行借電話找開鎖的,幸好五金行的阿姨很熱心,叫我不要找開鎖的來以免被坑,還用電

腦幫我找到了房東的手機電話,幸好竟然有!真的謝謝她阿,好心有好報,祝你吃百年啦。


在廟裡拜拜的房東後來趕回來幫我開鎖,說我很誇張ㄟ,因為我已經前科累累了,可是阿

可是,房東自己竟然也沒帶自己家的鑰匙回來,結果又騎機車跑回廟裡拿,還說我誇張,

我看大叔你才誇張勒,可見人都是會少條筋的啦,在外面吹風2小時終於能進去房間,真

的快感動到哭,所以人要哭很簡單啦,把自己反鎖就行了。>.<


美好的星期日,倒楣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