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當好人,幫燕子賣她的志光一般行政科的專業科目函授,因為實在放在我這邊
太久了,急於出售,所以價格壓很低的跳樓大拍賣,PO在了PTT的二手書版上後,運氣還不錯,
馬上就有2位買家來詢問,第一個問的是tratea,另一個是girl999,當然,要以tratea為第一
順位,他來信說有興趣,要求寄幾張照片給他看,我當然馬上照辦了,並且跟girl999說他是
第二位,必須要等人家肯不肯買

結果,氣死人的事在後頭,因為從4月2日當天tratea這傢伙詢問我之後,她不知道是突然啞
了還是聾了,我寄了好幾次信給他,客氣的跟他說希望能儘快給我答覆,但他不理就是不理,
我想應該是他還在考慮或者在比價,但是直到了4月10日晚上,這傢伙還是連一封信也沒回
,這也太久了吧!更可惡的是後來我查他ID,發現其實這一段時間他都有上線,卻連一個聲都
不吭!

如果只有他一個人要買,不知道他的意願為何也就罷了,但是到4月10日為止,總共有三個人
陸續問我,結果卻因為這傢伙,讓我無法跟其他有意願的幾位買家在這幾天有進一步的接恰
,害我浪費了一個星期!後來終於忍不住了,寫了封長信去罵他,罵到最後跟他說最好你在
工作職場上不要也是這種態度,困擾到別人,不然你會倒大楣,真的是超衰的,遇到這種白目
的買家!

幸好,最後跟另一個買家girl999達成了交易,不然真的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浪費了寶貴時
間又沒把東西賣掉,今後做交易一定要訂個回覆期限,過了就直接說BYE BYE,要不然難保
會再遇到這一類的劣買家,等到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