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的志光函授,熊的大同冰箱,這二個心腹大患,終於在這幾天一次解決,真的太棒了!
一個賣7500給台南的小姐,一個1700賣給系上的學弟,幾乎沒有被殺價掉,只有看到"本是同
系生"的面子上,意思意思給學弟減100塊,而台南的小姐竟然還說太便宜了,搞到我最後都有
點後悔,應該要賣8500的,說不定她照買......

台南的小姐付錢很快,但是她好焦慮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連連的摧我快點把貨寄
出去,信像連環炮似的一天之內來好幾封,可是處理東西是要時間的,可能她怕我是詐騙集
團吧,哼哼,我是那種人嗎!!

此外,不得不說自己真是一個好學長,明明說不幫運,但我還是幫學弟運了,真的是服務到家
,但是代價卻是讓自己的後門窗玻璃,狠狠的被刮了幾條~

唉唉唉...所謂的"幫忙幫到底,好人當到老",指得就是我這種人吧,這一個月都在接恰拍賣
的事,我看我轉行可以去當代賣達人或者推銷業務好了,能抽點傭金的話生活費就有著落了
,呵呵

PS.最近一直在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