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看到隊長的PO文 就忍不住去回了兩句

回完看到隊長的PO文 我自己忍不住罵了個幹!

因為臨時抱資格考 我是中午才知道大致知道槍手的事

有跟陞哥聊了一下 他說佑丞在處理並有PO

如果我看到了隊長的PO文的話 絕對不會去推的 亂了統一口徑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對不起!我向全體系壘球員道歉 特別是佑丞 沒幫上忙又多嘴兩句

但是 既然PO了 我也不想改 更不想被強迫假裝道歉 這樣更著痕跡

佑丞陞哥麻煩讓你們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勸我

這是我的想法 一個直覺的想法 我只是說了出來 我沒有任何漫罵字眼 只是酸了

點 希望他們做好榜樣


找槍手來打"系際盃" 怎麼說都是很髒很不對的事 因為這是正式比賽

抱歉我很笨 對於他們的發言 我不認為我那裡錯了 想破頭我就是覺得沒錯

我跟佑丞說過了 我要道歉的是你們 不是他們 因為我沒有統一口徑

你們可以怎麼砍我都可以 但是我不會去回推的

我不會將道歉的人搞錯的 對不起 我很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