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了系壘的新棒F3,一句話:「名不虛傳」,真的是一隻好棒。但是我用的感覺是不
太好,首先我打到球都會有手震的感覺,那跟我以前用麥肯是一樣的感覺,大家都知道麥
肯可以打很遠,但我就是沒打很遠過。就像有些車快是快,但防震就不好(像吉利行,屁
股都快爛了),就是有人開不快。

而在場邊仔細看大家用,證明了一件事,它的彈性真的沒話說呢,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非
常不適合「太用力」打,其棒輕,材質也跟以前所用諸棒不一樣,點不算好抓。今天因為
鐵柵欄擺太前面了,大家打很多球飛過去,但卻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很遠,真的扎實的只有
黑熊和老鄧有幾隻,依我經驗那是可以變長打的。但其他棒次我建議小力點,因為他彈性
好,碰成平的就是一支支漂亮安打囉。

為了保險起見,史學盃大概不會用這隻吧,原先金棒還是順手點,今天我用這一隻頻頻揮
空,真乃二千年未有之變局,如果在史學盃這樣,那實在是太嚴重了。還是忍痛割愛,它
不是我的巧克力。

我其實一直認為今年的暨大很不妙,東華、輔仁2關難過,可能第一天就要回家了,但今
天練球之後,我覺得我增加了一些信心與把握。雖然還有不少缺點,但以目前的狀況我覺
得是不錯的,只要繼續持平不要退步,然後打擊多練一些,再加上F3的加持(滾地球都這
麼可怕了),我敢說我們會贏!而且2隊我們都會拿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