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eysa (我知道老天爺愛我) 看板: KungLongTime
標題: 惡夜驚魂
時間: Mon Sep 13 02:04:29 2004

這個恐怖的經歷
可以排名在921大地震之後
在我人生中的第二名
希望看完以下文章的同學
無論你身在何方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住屋安全
平時的謹慎小心 無法接受一次失誤粗心的考驗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這年頭壞人仍多
我相當慶幸 此次 我幸運的全身而退.......

2004.9.9 00:23


2004.9.8 凌晨4:00 我在台北的處所

不知何時...
我從睡夢中醒來 一樣的是開著一盞小夜燈的房間
空氣中卻有一股不熟悉的氣息
我的左側妹妹已經從床上坐起 她 眼睛一直盯著旁邊
直直的順著她的視線 我右側站著一個的人

迷濛近視的雙眼 我看不清楚來者何人
那人定定的站在打地舖的我的旁邊看著我和妹妹

"怎麼 懷疑嗎?"那人說
"起來~~坐到床上去"他繼續說

我心頭一驚:是歹徒闖進我家裡!!
他威脅我和妹妹兩人不准出聲
我妹拿起眼鏡要帶上時
他一把搶下 把眼鏡折斷

我偷偷往他看去 光線不足
視線根本就一片模模糊糊的
'該死...我沒眼鏡根本看不清楚'..心裡暗罵

歹徒 左手拿條毛巾遮著臉
"你爸媽已經被我迷昏綁起來..你們兩個不聽話試試看"
"給我坐好!誰準你拿眼鏡.."他對我低聲吼著
不作聲色的我 立刻在此時起了疑心

第一.這裡是我和同學分租的房間 哪來我的爸媽....
也就表示他(們)還沒進去我同學房間
第二.他只有一個人而已,不然 要笨成這樣子 還真不簡單

接下來的30分鐘
我一直軟性地和他對峙
不過很王八蛋的他
一直毛手毛腳
我很客氣地請他東西拿一拿趕快離開
臉色 後來當然很難看

因為沒看過這樣子講話白痴的歹徒
"看什麼看 誰叫你看的!! "他對著我講....
既然他都這樣子講了...
也好 免得他遮臉的布掉了....
除了可能被他長相嚇到
他也可能會因為怕被指認而把我們幹掉...

我便順他的心意看別的地方 他繼續講一些543的骯髒話
我專心的盯著他的動作
擋著她不要碰我妹
約莫講了5分鐘
他發現我們沒搭理他
想吃豆腐也沒吃到


"喂~我在跟你們講話,你那是什麼態度?"
我:(挖哩咧 案! 那我到底是要看你還是不要)
"你這什麼態度
我樓下有二十幾個兄弟
要不要我較他們通通上來阿 輪姦你們...ㄏㄤ.."
(我心想:你最好有二十幾個兄弟通通站在樓下...)
眼睛盯著他遮臉的布...一直覺得這塊布真面熟
"怎樣阿,要不要 ㄏㄤ..? 要不要ㄚ 我去叫喔"
還真的假裝要站起來走出去

一時間 我腦海裡浮現小時後
我如果講謊話
我老媽都會說要去叫神仙爺爺下來懲罰我...
每當老媽走到陽台 我就嚇得大哭
從小被訓練到大....
在我6歲的時候 就已經不會為這種事情大哭
尤其又遇到這種假掰的王八

"喔 好阿 你去叫他們上來"雖然心理這樣想
但是 上面的話 我還是講出來了...
ㄇㄉ 你就去叫來給我看!!


這位王八蛋猶豫遲疑了好一下
可能是氣不過 出手拍了我頭一下
"你給我小心一點,我出去一下,你們敢下床給我試試看!"
~試您老母啦~(我心裡大罵 但是我知道這句話千萬不可以溜出來..)
他走出我房門 並且小心地把門輕輕關上...
我立刻拿起手機--->(是的..手機一直放在我旁邊的桌子上)撥110
並在聽到我家大門開關聲之後 立刻敲我室友的門
把大家都叫醒

警察也在3分鐘內就到我家
但是王八歹徒已經消失無蹤
~恨~ 口阿
真的很想在他戴安全帽的時候
像電視上的受害者家屬
拿球棒打他

再怎麼冷靜 我報警時講話聲音顫抖...
再怎麼勇敢 我看到室友的時候還是哭了
唉...還是會怕阿

被挾持的中途也很想一腳踢那王八要害
在衝出去求救
投資報酬率上面 又怕失算...
還是會顧慮他有沒有帶武器
要是平白被他捅一刀那會更雖小(對不起 講話髒了...)
而且 我還有妹妹在旁邊...
怕她會遭殃ㄚ

真的覺得女生很吃虧...
體能上比男生若很多
儘管我覺得自己已經算是不弱小的女生
還是有落差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就已經打不過我六年級的弟弟了
還得面對生理上的被恐嚇...
真的很不公平阿....

整個案件
已經在偵辦
也在我們社區引起不小風波
深深又覺得
人比較可怕
鬼 不在六道 而在人心

所幸 後來 我們只有一些財務上的損失
以及 隔天煮飯時
發現 原來 他偷走我家廚房抹布去遮臉
難怪 後來我房間一直有大蒜味
也難怪 一直覺得他遮臉的抹布這麼眼熟...

看完這篇文章的同學
請切記小心自身安全
平時多一分的警覺
能為你自己帶來更多的保障
碰到事情 也會讓你少一分災害

後記:

我妹妹受到很大的驚嚇
這些日子以來
她沒辦法在沒有人的時候一個人待在家裡
沒辦法一個人睡覺
沒辦法不開燈
我真的很難過...
已經盡全力在保護她
心理上的陰影還是無法避免...
--
虎爺 請您大顯神威 咬住壞人
讓壞人爬牆時手滑腳滑
逃跑時不停跌倒
拜託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