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圖書館看書,老妹臨時打電話說可以來玩了,結果搞得整個計畫全大亂
她和汶潔到埔里時已經差不多下午2:40了,跟預定到達時間已delay 2個小時
因為汶潔沒去過清境,在學校牽完摩托車後就急忙開車直驅清淨。第一次和汶潔
出來,她講話輕聲細語,但還算健談,也還滿配合我們兄妹的冷笑話的。不過老實說
她更冷更搞笑呢....><
花了40分鐘到達青青草原時已經是5點了,後來又在星巴克失算拖太久時間,結果超
級急的飆下山換機車去日月潭時已經是晚上6:50分了。路上車超多,大家的方向
都一樣,好像在比賽賽車般一一呼嘯而過,雖然在煙火施放的7:20分趕到,但日月
潭人車爆多,當天空上已點綴起萬紫千紅的變化火花時,結果我們只能跟大家一起陷在車
陣裡,不過癮卻又得努力的仰起頭無奈的看著半隱半現的盛景。
當煙火施放完,人車完全無法馬上疏散,一片鬧哄哄的,空氣中又夾雜許多火藥煙味
和濃厚的汽油味道,讓我的頭好暈,肚子又很餓。過了一小時後終於才人車稍暢,我們像
逃難似的走走停停離開日月潭。偏偏禍不單行,在經過加油站時阿濤借給我們的鳥車又忽然
拋錨,差點我老妹就沒命被後車追撞。也怪我不好,借時不先看一下是甚麼車,到要上場了
才發生是一部爛車,左邊一大塊脫落,只和機車本體留下一絲皮肉連著,汽油沒有,機
油也沒換,整個機車都長螞蟻,安全帽裡面也有,根本沒在保養。我的天阿...雖然阿濤借車
是好意,但看到車的那一刻真是超級失望的。這一拋結果使得本來想帶汶潔再去吃飯的興
致頓時消失,只能快點的送她去坐車,然後回頭接應老妹。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裡休息了
卻又得知汶潔坐的那台全航在路上發生擦撞意外,幸好她平安無事,真的是有保佑阿。

不過這一天,老天爺阿! 你會不會讓我太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