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壘球到現在 經過了無數的正式比賽 "揮棒落空被三振"這個字眼
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打擊記錄中 可是在昨天天氣如此涼爽且美好的
早上 我卻不爭氣的連揮了2次大空棒 之後伴隨的是不斷的嘲笑聲

哇勒點點點 快3個月沒打球了 感覺還沒抓回來嘛 雖然這不能一個好
理由 但誰都有第一次 只是我的第一次實在太晚了 回來後川睿跟我說
從來沒看過我揮棒被三振 終於在有生之年親眼看到了 陞哥跟我說你大
電風扇喔 然後大家就一起喊好涼好涼 那時真的恨不得地上有塊洞鑽進
去 丟臉死了 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 所以在下午我就幹了一隻全壘打
便當盃研所老人隊也以完封痛宰學弟隊 也算聊以自我慰藉

希望在史學盃的比賽 我可不能在揮棒落空被三振了 不然就要切腹了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