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後去圖書館唸書好幾次了,對本校新圖書館的印象還算不錯。除了館外的鋪地磁磚頗多鬆裂有待加強之外,對整個館內硬軟體設施基本上還算滿意。(歷史方面藏書與資料不足的缺失就不談了)


但是,有一個小地方我認為可能要改善一下,那就是圖書館的電梯好像跟整個圖書館的美搭不太起來,因為我發現到電梯內部裡面斑駁之處很多,而且有些地方甚至有生鏽的現象。 每次坐電梯我總感覺是在搭舊公寓或舊商業大樓的電梯,而開門出來卻是眼睛一亮,好像到了另一個美麗新世界。

電梯雖然只是一個圖書館的很小很小的部分,但卻是非常非常多人會頻繁使用的一項設施,除了大門以外,它是圖書館的另一重要門面,而它的堅固與否更是影響到很多人的生命安全。學校的電梯可能並無危險之虞,但是卻有再美化的必要。我去過中興大學的新圖書館,他們的建館日期沒有跟我們差很多,而他們的電梯....嗯.....就是那樣囉。人有時候還是會想比較一下高低,我認為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ps.圖書館某部分區域的音樂有時候感覺放得滿大聲的,也應該再切小聲一點。

(以上內容也回饋給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