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級大內高手終於放懇親假回來囉!這幾天的新訓生活過得還算可以,被分配到了打飯班,每天的生活就是早退遲到,不過該操的還是沒有少過。一天有三次要打菜,而晚上要倒餿水,整個工作結束,大致也都快八點了,偏偏這幾天又都下雨,真的很辛苦。幸好,有一群好弟兄的支持,所以我們"打菜"的士氣很好,現在已經算很適應了。當然囉,有辛苦還是會有福利的,就是上營站的次數會比較多,以及比較不用兩個人擠一間洗戰鬥澡。

體能部份,肥肥的我很遜,沒一個突出,不過拜系壘多年的訓練之賜,第一次手榴彈投擲我是全連新兵第一,希望下次可以突破50公尺,我想應該不會很難。另外看到有人在廁所寫感言,還滿好玩的,他寫道: "掙下去就是你的,別輕意放棄!" 顯然中文不好,因此後面有人幫他改了兩個錯字,並留言:幹!你國小就來當兵喔,爛!

長官部份,雖然都很兇,但經過一星期的相處後,慢慢也混熟了,此時才發現其實他們都人很好的,第五班和第八班的班長,則是長得真帥。而我們排長更棒,基本上算待到爽排了。另外我發現,在連上當個啥士官長就很威風了,走路都有風的橫著走,我還以為遇到以前的駙馬爺趙建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