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兵前四天,我都沒有睡好。首先是不習慣床,又很悶濕。再來就是枕頭、棉被、床墊全部都是髒的,班長說有洗根本是唬爛。特別那個蚊帳更是可怕,一聞真是會臭死人!

折棉被的話,因為床上空間太小,所以我們都是拿到地上折才比較好折,本來已經很髒了,放到大家踩來踩去的地上折,更是髒上加髒;再加上規定一定要穿運動長褲,偏偏這件褲子都沒有洗過,害我每天一睡下去,全身都癢癢癢,打字到這裡的當下一想起來,竟然也不自覺的開始在癢了!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每天睡前催眠自己:我是乞丐兵....我是乞丐兵...我是乞丐兵...我是乞丐兵...

很神奇的,我終於開始睡的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