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戚A.....我下次幫你介紹我同學........

*親戚B.....我看你春風滿面怎麼沒有女朋友....我可以幫你介紹.......

*親戚C......唉右妖獸...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喔....快點交一個給你爸媽安心阿....我介

紹一個氣質沒麥ㄟ女孩子給你認識......認識做朋友一下看看嘛.........



*同學A......怎麼沒有女朋友,我來幫你介紹....

*同學B..............同上

*同學C...............同上上

*同學D....................同上上上

*同學E...................沒女朋友嗎....你騙我.....下次我介紹我妹給你認

識..哈哈哈..........

*同學F................................我一直以為你有女朋友耶...那我介紹我同事給

你好了

*同學G..........我認識xx系的學妹不錯....介紹給你認識好不好.....


*同學H...........我學妹說你人很好很不錯阿(胡爛)....要不要追看看....我幫你介紹..



*同事A.........................我認識的網友介紹給你認識看看.............

*同事B.............................我女朋友有個朋友不錯,介紹給你...........

*同事C..................................我女朋友的姐姐介紹給你好了.............

*同事D.........................................同上循環




*喜歡很久的女生............................你真的一直只喜歡我一個嗎........對不

起你是好人但....這樣好了我幫你介紹一個好了


*已經開始有好感的女生A.....................你還沒有女朋友嗎.....對了我學姊(妹)

不錯喔..........介紹給你認識好了....呵呵呵....


*已經開始有好感的女生B................我覺得系上一個學長好棒我滿欣賞的......

他認識很多女生......叫他幫你介紹一個當女朋友好不好


*喜歡準備要追的女生.......................我叫我男朋友(!)介紹他同學給你認識好不

好..她不錯喔很可愛.................





以上,通常會全無下文.........................

因為大家通常都是說說而已,如果哪天有人跟你說要介紹女生給你認識,別認真阿...

.......不然只是空等。而且就算是真的,你也不一定吃得下...XD....


我現在好像已經開始有這樣循環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