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圖書館的剪輯室和小雪人與怡璇學妹用威力導演,總算把社

會學要交的短片作業完成了。不知道是學校的電腦爛還是軟體本身的問題,常常會弄到一

半就忽然當掉,不然就是轉檔時後的影片會有某一段忽然沒了聲音,也找不到問題,必須

一再的重新轉直到ok,結果因此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


因為一個下午都盯著螢幕,搞到最後頭都暈了,幸好還是趕在晚上7點前把它給解決了。

雖然這影片只有短短的3分多鐘,但也費了不少手腳。這影片死也不能給它外流,尤其絕

不能給系壘的那群王八蛋看到,不然我的形象就完全破滅了,更會成為他們沒事就拿出來

嘲笑我的話題....><


完成作業走出圖書館時,一陣冷風忽地吹過來,才使我想起來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沒有安排任何活動,沒回台中跟家人朋友聚會,只能孤單的在埔里一個人去吃飯、去買東

西,然後在自己房間被窩裡迎接2008年囉....


趁還沒有12點,許幾個願望。首先是希望明年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順利完成研

究所的課業,再來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能過得更好,並且台灣的經濟能快點好起來。然後

就是大家快多生小孩,讓我以後能更容易考到正式老師啦!!最後期望系壘明年能再創

高鋒,再拿一次冠軍,把其他學校打得哇哇叫,哭著回去找媽媽~~哈哈~~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