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看到他了,我有一個直覺,我應該是被封鎖了。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我一

直沒有給你明確的態度,還是覺得跟我往來有很大的壓力呢?


我承認心裡始終在猶疑不定,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你,對你的感覺更無法言喻

,都只是到一個階段就煞車了,更會覺得如果再進一步,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你,有時候

會暗自痛罵自己很可惡,在那兒算計甚麼,像個小人一樣,但是好掙扎,我無法真正確定

那個感覺是我能毫不遲疑的接受的,更沒有那個勇氣走出去。

好笨又好沒用,結果長時間以來還是在原地踏步....


希望你快出現,證明我是胡思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