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系際盃冠軍後,現在應該認真思考怎麼打今年的史學盃了,目前六月底,11月就要打了,其實很快就到了,人的胃口真的是會越來越大,拿了幾個冠軍之後,心態就不一樣了,跟之前一個名次難求時真的差很多,會一直想要把光榮延續下去,但是想和做真的是不一樣,去年拿了冠軍的我們,今年一定會徹底的被研究,跟我們對戰的球隊,絕對是會抱著嚴謹的心情來打比賽,並且讓自己夠強,今年的史學盃與其說要二連霸,倒不如說是要如何證明我們依然真正是個強隊.


如果史學盃黑熊~秋安~惟寬~阿傑等人能沿續系際盃時狀況,我想還是能打進複賽,但是打進冠軍戰的關鍵,是其他人能否有適時的發揮,因為政大的史學盃會超級難打,打完系際盃,其實我們也應該知道了.

系隊還有很多的漏洞與弱點,簡單提一下:

1.開路第一棒

2.後段棒次的接續

3.不穩定的外野

4.第二號投手

5.2008年6月後的陣容?


新隊長上任,看起來應該要先想想要怎麼為史學盃做準備囉,當然為了變強一定會失去很多的歡笑,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很快樂的打球,不要因為追求戰績而太過鑽牛角尖,失去了打球的樂趣~~我不知道參加的比賽多不多是否會影響一個球隊的氣氛,好像很多常打盃賽的球隊,得失心會比較少一點,一個系隊一年之中重要的盃賽可能也就一二個而已,所以才會看得很重,但我相信兩者之間應該是可以有適度的平衡的...

最後,我要為我常常練球遲到說一聲對不起,我想這是不能說甚麼理由的很多人應該對我很不爽吧,這是我自己把這學期生活作息搞得一片混亂,而時差一直調不回來,今後我會儘量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