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史學盃冠軍後,歷史系壘再接再厲,在陰雨之中也拿下了系際盃冠軍!這一個冠軍拿得非常
的艱辛,因為老天爺一直在跟我們開完笑,只要排了比賽,他就不留情的打出陰天牌,導致賽
程一延再延,今天也是在擔心不知道甚麼時候會下滂沱大雨的氣氛下,有驚無險的完成了比
賽,而且我們贏得非常漂亮,把公行給完封提前,他們打擊完全熄火,而我們則是砲聲隆隆,
一來一往之下,前兩局就決定了勝負.

對我而言,這個冠軍我一點也沒有貢獻,三次打擊都摃龜,更扯的是整場比賽我和中外野
秋安竟然都沒有接到半顆球,實在是太詭異的冠軍賽了,雖然練打時有打了兩隻出去,雖然
前兩打席都打得算不錯,但就是沒有能打一隻安打出來,真是對不起對我抱有很大期望的隊
友和啦啦隊,特別是助教.立媛.愉珍,小雪人.淨卿,還特地跑上來為我們加油,大四的可能
是最後一次來看我們比賽,尤其是愉珍,據有印象他來看系壘比賽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她來我滿高興的,立媛始終很挺系壘常來加油,這次也不例外,但我卻沒打好...慘念....><

不管怎麼說,能在球員生涯中拿到三座冠軍,真的是很很很快樂的事,特別對內的系際盃和
對外的史學盃,我們都拿了冠軍,也宣告繼系桌之外,系壘的拼圖也完成啦!!我只能說這些
隊友實在太棒了!!謝謝你們!!!

ps.打完比賽了,但報告還沒打,唉唉唉...

arrow
arrow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