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隊聚,跑到了台中牛排館公益店去吃飯,選出了新隊長Lue Lue,也見證到了阿濤的螞
蟻車在台中壞掉被拖去送修,這是我第二次吃台中牛排館,第一次已經要回溯到小時候,當
時國光路上曾有一間台中牛排館,不知道甚麼原因去的,只覺得還不錯,事隔N年,這次再度
踏入台中牛排館.

吃完後,老實說我覺得他提供的餐點,並沒有400多塊的價值,沒有甚麼特別的,也不算有多好
吃,淨卿也這麼認為,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怎麼好,我去鐵板區想炒東西吃時,標示上說一
個盤子一樣菜,我就拿了兩個盤子,一個裝肉一個裝菜,想要說兩樣一起炒,結果炒菜的人說
不能混在一起炒,一道菜就是炒一盤,他說那你先放著好了,後來竟然就不理我了,我在那邊
等了半天,他裝做沒我這個人一樣,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了,但心中不斷的罵幹,並且一直想
為什麼肉和菜不能放在一起炒,不是自由配菜嗎?

再來就是蒙古烤肉,他們的方式是裝好肉和菜後,由服務人員幫你調味料,然後拿去另一邊
炒,我興沖沖的去炒了一盤,結果一吃,天!怎麼米酒味那麼重,而且調味料我也不喜歡,我是
吃烤肉,不是吃雞酒阿!我夾了一塊肉給旁邊的KIKI吃,他也說怎麼是這種味道,結果蒙古烤
肉我只吃了這一盤

綜合起來,雖然餐點很多,但都不怎麼樣,而且私心一點,他沒有放香港燒賣,我滿失望的,
唯一比較可看的,就是可以吃無限的豬排和牛排而已,如果下次要聚餐,除非萬不得已,我應
該是不會再走進他們的大門...

台中牛排館 ~ BYE BYE
arrow
arrow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