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從新光三越回來後,已經快晚上11點了,聽到開門的聲音,被關在籠子裡的咪就拼命

的喵喵叫,希望我們快把它放出來,每次我們外出回來,它只要聽到鐵門開的聲音,就會如此

,把它放出來後,它就很高興的四處亂走,想要舒展被關了一天的懶筋骨,不久後就衝到了二

樓,結果我上去洗澡時,它正躺在樓梯口,看見我來,竟然忽地四腳朝天對我撒嬌,因為很久

沒回去了,以為這隻笨貓已經忘記我了,再加上它平常都不愛理人,所以看到它這樣其實滿

開心的,我當然是溫柔的給它摸了摸,它還一副很爽很陶醉的樣子,根本與人一樣嘛,雖然表

情很欠揍,但真的真的好可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