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學校的健行,天氣涼涼的,連帶心情也滿好的,但是好的開始,也是悲劇發生的開

頭,因為我們這一些人走太慢跟歷史系的同學離太遠,所以就想要加快速度超前,但是一有

這個想法,就表示接下來要出事了,更驗證了事情會發生,往往都是因為有一個瞬間的爛動機

機阿.

於是就在有這個想法後,我低著頭跟宗倫勇敢的向前衝,但在山路的下坡時,我衝得太快,一

個不小心,左邊鞋子忽地打滑,接著身體頓時失去平衡,急速往左傾斜,而左腳則是唰的一聲,

與地面快速的摩擦,於是我完美且漂亮的跌了個狗吃屎!!!!


哇!氣死我了,甚麼鬼新鞋那麼容易滑!最慘的是那麼多人看,真的是有夠丟臉的,爬起來

後感覺全身都好痛,檢查了一下身體,發現左大腿有點瘀青,左手肘有點擦傷出血,左手掌

也破了皮,幸運的是沒有很嚴重,但是運動褲左邊破了好幾個洞,就這樣報銷了.


唉唉,我連在爬山都在練滑壘,不忘鍛鍊球技,系壘真的該好好的表揚我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