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洗完澡後,把一堆髒衣服丟進洗衣機,想說在房間也待的悶了,就用走的去中日超商
買喝的。

這時候的街上濕濕的,冷冷清清的整條路,只剩我的孤單身影還在晃動。涼爽的微風吹著
,讓已經好幾天都昏昏沉沉的我頓時精神振作了起來,腦筋好像一下子就清醒了。快到中
日時,忽地它的燈光一暗,鐵門也剛拉下,這也太巧了。無奈之下,只好過橋去更遠的全
家,大概是老天爺要我再多走一些路吧

買了柳橙汁往回走,經過了義女廟,一時興起了進去拜拜的念頭。回想從大四下搬到隆生
路後,近在咫尺的這間廟我竟還沒進去過,真是汗顏,而第一次來卻是在四下無人的凌晨
,看門的小狗一直叫,感覺自己真像小偷。插了六柱香,虔誠的祈求史學盃一切順利及身
體健康,出了廟門,偶然一抬頭……

好美!真的好美!

星星就在那清楚的一閃一閃,本來無神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心好似也飄浮在夜空之中
,為了那些無數的亮點,為了那心靈的寄託,去追尋,去觸摸。

結果,我傻傻的望著天空,就這樣在廟外、路旁坐了10分鐘,也就在驚醒過來之後,才知
道,人在被一堆鎖事不斷煩著壓著之餘,如果還能享有這種輕鬆的平凡時刻,是多麼幸福
的事。

掛著微笑回了家,今晚我想,我一定會很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