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快快樂樂的去夜市享受美食,結果卻是敗興而歸。

因為我的新安全帽,我最愛的寶貝,在星期五的這一個美好夜晚被幹了!!!

沒想到一時的疏忽放在外面,換來的卻是與它的天人永隔,它就這樣毫不抵抗跟人走了,

太無情了,哇!

發生它不見了,當下真的氣死我了,看到左右兩邊別人的安全帽好好的放在機車上,我的

寶貝卻影都沒了,一瞬間忽然也興起了想要幹別人安全帽的邪惡念頭。

不過幸好,最後我沒有真的這樣做,呼….善哉善哉。

幹我安全帽的王八蛋、小毛賊、無恥之徒,我要詛咒你們!最好戴了我的安全帽後得頭皮

屑癌,拼命抓都沒用然後最後癢死;最好騎機車騎到痔瘡像籃球那麼大,然後我把你們弄

破讓你們在血泊中痛的翻滾;最後從此每個永遠都是地中海型禿頭,把你們趕到中台禪寺

出家去挑糞!超級的怒怒怒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