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場被逆轉 突顯了現在球隊的很多問題 我主要針對臨敵的經驗來說

像對運動家隊就突顯了我們經驗的不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在他們逆轉局的過程中 其中有兩個打者 都戴眼鏡 一個會打洞不會打很遠

一個專門打右外野 可是我發覺他們上去的時候 外野的站位有很大的缺陷

一個站太遠 一個卻是站不夠遠 大家也沒互相提醒 即使我對惟寬 川睿 和lue lue

以聲音和手勢提醒 但警覺性還是很差 導致遺憾產生

在這邊我也犯了一個錯 我應該喊暫停冷卻大家情緒並且提醒注意的地方 但我沒有做

這是我的失策

有人會說不一定會打到那 但在那時候 很多事都是要賭的 以習性而言 這機會是很大

的 如此 機率大的話為什麼不賭呢?


有時候也請大家相信一壘手 因為他最沒事 反而可以有心思仔細記住打者的習性

不然 就要彼此互相告知阿 不要都惦惦的

此外希望告知的時候儘量喊暱稱或其他方式提醒 因為讓對方知道我們在防備那裡

在緊張且比數接近的比賽時 可能會因此讓勝負產生微妙的關係


尤其在邁向更高水準的殿堂同時 這小細節更要注意阿


大家都很努力 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