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ivy的事,我真的沒想到會帶給她這樣的困擾,這幾天都睡不好,心事重重的,練球時還
發了一點小脾氣....

我想我還是到無名地小站設一個小小個人版吧,這樣就可以看不見她...可以盡情的抒情自
己的意見...那怕是大吵大鬧也好,把我可怕的一面都顯露出來!

未來最舊雖然有朋友,但也不得不說再見.....哈!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筆寫字的,雖然我
的字醜,可是....這就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吧,我還是回歸到握筆翻書時感覺到的那種真實感
才好..我們年輕人打b打到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了,就如同林董說的,我們沉迷的不過
是一堆程式碼和數字而已..

阿!我的世界史英文..還是快準備吧,就這樣.....bye bye...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