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中部人應該都有注意到,今天下午兩點多外面忽然轟轟作響,我走出去往天空一看,原來是清泉崗的戰機在飛,然後我就站在街上看著它們一直飛過來又飛過去,而且飛行高度滿低的,看的算很清楚。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沒了,沒想到它飛的還滿久的,因此如此,所以許多人也都跑出來站在街上看是怎麼一回事,有些開車經過的人見到我們這樣,也都忍不住停下抬頭往上看。

 

後來我跑到頂樓去觀察,原來是兩台不知道是IDF還是訓練機,它們一直在台中上空繞圈圈,應該是在訓練吧。在新豐兩年,我每天都看幻象起降經過,所以其實這也沒甚麼,但是在中部大里上空看到戰機這樣玩卻是非常的罕見,而且它是在內陸飛,沿著太平大坑的山區逆時針的一直繞。就我的認知,這種訓練應該都是在沿海進行才對,因此更覺這次的情況很特別,而它帶來的高噪音持續了這麼久,也讓人滿難受的。後來過了半小時,大概快繞了二十圈吧,才看到它們往清泉崗的方向飛去。

住台中這麼久了,印象中真的沒看過這樣的飛行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