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明天我就要開始進入我的母校-台中光榮國中展開教育實習。說實在的,以我的年紀現在才實習真的是太晚了,而且還是帶論文實習,搞了5年還沒畢業,我根本就是"老"菜鳥阿,實在是很討厭這樣遜的自己。

這一年家裡發生了一大堆事,家人一個個都在出狀況,搞的自己身心真的很疲累,家裡的事無論大小我都要代表爸爸去參一腳,但幸虧還有媽媽,他幾乎撐起了整個家,我真的要向我媽媽致上最高的敬意,但我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總覺得這一年都是白過了,真的好痛恨這樣懶散的自己......

算了,再懊惱也沒有用了。不管怎麼說,接下來的半年,我一定要下定決心,好好充實的過每一天,不能再浪費自己寶貴的黃金時間。實習以後,相信我的論文將會牛步化進行,但論文的進步還是必須要有,不能就這樣擺著積灰塵,教檢當然更不能放過,以目前的自我規劃,前半段還是以論文為主,後面大概11月才開始狂念書,並且在明天三月考過。

當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誰知道中間會有甚麼不可預期的事情呢,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讓自己的心放鬆,還是要貫徹自己的計畫,盡量的去實現。我想時間規劃一直是我很差的一環,接下來的半年,以光榮國中這間為台中縣數一數二的大學校來看,相信會很忙碌,所以更不能因此在時間安排上大走針,不然將會亂七八糟,整個全垮。

我要對自己說:接下來的半年,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