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課上完就下山回家,正在開車時一通電話打來,顯示了來電,接起來一聽,電話那頭傳來的是聲音甜美的女聲,一開頭就說:

"xxx好久不見了耶,現在在做什麼阿?在xx過的好嗎?畢業了沒阿?"

我:"請問你是那一位,我們認識嗎?"

那個女的:"你忘記我了喔,我們在台中見過面阿,你還有留電話給我阿~"

我:"我不記得有這件事耶,你叫什麼名字呢?"

那個女的:"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喔,你怎麼那快就忘記我了(撒嬌)"~~~

我聽完後就故作恍然大悟的說:

"喔喔喔!想起來了,我知道你是誰了,你是白七。"

那女的聽完愣了一下,過不久又撒嬌說:

"厚~你不要開完笑啦,你現在在做什麼阿,中午吃飽了沒阿?"

我:"我吃飽飯了,阿妳呢,你吃屎吃飽了沒?"(最後一段用台語)

講完就聽到她翻臉,然後三字經髒話就一直罵,我沒聽完就給他掛斷了,從口音和聽的懂台語來看,應該是台灣人。

講完電話後,就看見我朋友在旁邊狂笑,因真的有夠白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