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出基地了!!聽起來好像解脫了,但這是因為本營超編,有人必須被砍掉,因此包括我在內計有9條好漢,就被旅部下令調到別的營,並且聽說隨即會被送去受士官訓。

聽起來好像不錯,可以去受訓單位過正常的操課生活,之後薪俸也會增加。但是缺點在那邊更操,你得重新適應環境,重新摸清新單位的運作型態,而成為士官後,要負的責任會變多,可夾在志願役幹部與義務役士兵中間,義務役士官常常兩邊不是人,左右為難。

上述這些就算了,因為更可怕的是,我還要再下一次基地!!!!也不過當個一年兵,我卻要進基地二次,天阿~~

在基地當然很累,這就不用說了,但是整個營進駐到基地前的移防工作,更是一件非常夭壽累的事情,因為你要將屬於自己單位的所有東西全部清光光,搬的一件不剩。講誇張點,你要把在這個山頭的全部的樹都拔起來運下山,然後再運上去另一個山頭插下去。而且不可能那麼剛好,整個連的所有人力都可以投入進去。本人有幸,全程參與過此一過程,深知其恐怖之處,一想到之後還得再經歷一次,真是不寒而慄,膽戰心驚。而且不要忘了,有進就有出,撤出基地,還得再做一次同樣的事!

暈倒………


離開連上前,能回饋的就是把他們積累了近20大袋還沒丟的垃圾,花了兩天重新分類好,並且將有蛆蛆在爬的打掃間給整理乾淨,不過要丟請派別人去丟,被垃圾場的檢查官打槍也不關我的事了喔,這可是貴單位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