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里有一家賣鍋燒意麵的,每到中午生意都很好。其實他的料也沒什麼特別的,跟其他家差不多,但是就是多了點,然後有一塊豬肉或魚肉,可能這樣就很吸引人囉,只是我都是點換烏龍麵的麵條,意麵吃起來覺得比較沒感覺。另外還有就是他們胡椒都加很多,但是客人好像都不在意,照樣吃的很爽,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也會加很多?


後來這一間因為到外地就很久沒去吃了,在埔里唸書的時候有天吃到一家鍋燒烏龍麵嚇到,店名叫上粥道,因為湯頭和風格都很像大里那一家,真的很好吃,所以後來狂吃這一家,會這樣也是因為其實埔里待久了你就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在我離開埔里前,這家忽然關門不做了,找了好久才確定它真的關了,那時候超傷心的,真的好懷念他的鍋燒麵和烏龍炒麵,完完全全是我晚餐與宵夜的首選,特別是烏龍炒麵,完全是極品,60塊的價錢在臺中很難吃到這樣有料又好吃的品質阿!在埔里念過書的有些人會知道我在說那一間,兩個老闆胖胖的好像黑道大哥,但人很好,最重要的是東西真的很好吃,算是少數幾間可以讓我吃一頓就有飽食感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