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年一度的暨大歷史OB賽快要到了,因此今晚就去了大魯閣調整一下打壘球的手感。星期四是國球日,一局有30球,所以來打球的人很多,幾乎每個球道都快滿格,導致大家都要等很久。其中壘球球道因為球慢,等待的時間會比起棒球球道還要長。

 

我隨機挑了一個壘球球道排號碼格,過了一陣子去看,前面投了2枚60球正在打,但下一號終於輪到我了,因此我就高興的在旁邊的椅子上準備。但等了很久很久,前面那個人卻還在打,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發現竟然還是60枚。原來,這個球道被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一群人壟斷了,佔了一個打席卻一直開局,根本不管後面的人。由於他們看起來感覺並非面善之人,本來想說這60球打完就算了,就回來位子上繼續枯等。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笑嘻嘻的竟然又跑去換代幣繼續開局,很少”抓狂”的我情緒就起來了,也不知道那來的一股勇氣,我就拿著鋁棒走過去,大聲的用臺語對著他們那群人說:「拜託ㄟ好不好,這裡規定一次只能打2枚,結果你們一直丟一直打是按怎?你們是瞎米意思?我在後面等你們很久了你們知道嗎!!」後來我把我的代幣拿起來後,又轉頭嗆了一句:「你們最好不要給我太超過!」

 

這句話說出來後,大魯閣內整個場面忽然僵住,大家都轉頭來看我們這邊,其實我馬上就有點小後悔,想說會不會被扁阿,不過幸好他們帶頭的大哥還滿有風度的,馬上就過來說歹勢,表示沒有注意到後面有人在排(最好後面一堆代幣在排你們沒注意到啦!)

 

既然人家都道歉了,我也無法說啥,不過心中那股怒氣還是沒散,後面幾局我就打得特別用力。不過我打完走出大門時,發現那一群人竟然都在門外抽煙還未離開,心中不禁一驚,都這麼晚了他們幹嘛還不走,難道是要堵我,把我帶到深山去痛打一頓嗎?還好他們並沒有怎麼樣,自顧自的聊天沒注意到我,我就趕緊從旁邊溜走了。

 

雖然事後想想自己實在太衝動了,萬一遇到的是不講道理的兄弟不就慘了。但是,能把想講的話大聲的說出來,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