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住以後,幾乎都長期的坐在電腦前面弄論文。不事生產的好吃懶做之下,發現我的大肚子越來越明顯了,而上次去九份爬了一下山,沒想到竟然就累得半死,真是超丟臉的。我才幾歲而已,怎麼已經像中年大叔了呢,這絕對是不能容忍的啦!!!因此我就和我家那個超不想要出門的老爸約好,每天傍晚五點都要去大里國小操場運動,而且晚餐不僅不能吃多,也不能吃宵夜。

第一天老妹和老爸都有一起去,跑完操場後證明了一件事,我現在體力真的是爛到爆了,才10圈我就快虛脫了,沒打球真的有差,看來必須好好的練一練。老妹聽我要跟老爸去運動,也說她每天都要跟,並跟我一起用跑的,結果第二天再找她去,她竟然就說軟腿很酸不去了,老妹阿~你的毅力會不會太差阿,不能跑,用走的總行吧。老爸倒是每天都跟我去,但是,他只用走的...........(無言)~~看他每次都沒有流汗,真是懷疑到底有沒有真的動到。唉~對爸爸的標準還是降低一點好了,他願意出來就已經是進步囉。

現在不只每天都要運動,最近也"迷上"了吃柳丁。用迷上這個字眼真的不誇張,因為我真的是每天吃,有空就吃,沒事就吃。現在柳丁價格並不貴,基本上我都是買一斤7塊的,也有一斤5塊多的,甚至還有十二斤100塊的。但不管是多少錢都還是很便宜,每次去挑一大袋幾乎100元上下而已,因此我就把這當作興趣再吃。沒想到越吃越上癮,竟然包括連剝柳丁這個動作(我習慣徒手直接剝,不用刀切),我就覺得是吃柳丁的快樂過程之一,非常的樂在其中。><

剝的很爽,吃的也爽。所以我現在已經是欲罷不能,天天把柳丁當做零食吃,約12斤多的柳丁,大概只要三天我們一家四人就可以全部嗑光,而其中很大的部份都是進了我的五臟廟,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病態阿~~

 

這樣才109塊,做農的真辛苦阿 

(這麼多才109塊,做農真的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