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掛在msn時,忽然燕子丟我,結果他說: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尷尬的問題?"

我忽然心跳了一下,以為她是要問甚麼大八掛之類或者很隱私的東西,結果她問:

"小方巾在不在?"

哈?這是甚麼鬼,我一時想不起來,結果他又補一句:

"史學盃..."

當下我馬上知道是甚麼了,原來是那時候她和宜君送給每一位球員有繡背號的那條小毛巾,我馬上就回答說還留著,並且馬上用手機拍給他看。她說:

"看到還在,很感動"

"因為那天我和宜君就在回想以前我們當系經的時候都在做什麼,然後我們都想到想小毛巾"

後來我又跟她聊了一些,就結束了對話。老實說,我對他們印象最深的,是她們常常會不時切水果來給大家吃,倒也不是這個小毛巾,還有,這那算甚麼尷尬的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