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塵僕僕的來回了一趟嘉義,也順便的打了明年1月在暨大城市研習營的廣告。


嗯,怎麼說呢,還算辦得可以啦,因為嘉大的同學讓我拿了兩個餐盒回來,還有補貼交通

費和給撰稿費。沒辦法我就是心軟,有得吃又有得花,拿人手軟嘛,之前就算了,哈哈~

這一次嘉大的研究生發表會規模不大,當然層級有差,所以沒有感覺到太多的學術味道,

場面也有點冷清,發表的論文....哎,不要說水準不好或怎樣,只能說沒有甚麼新意或突

出的文章,而開放觀眾提問時,整天竟然只有一位學生有問問題,那個人就是我,而且我

不要臉的舉手了3次,大家都好害羞不敢問問題,讓我免費打暨大的知名度。>.<


11位發表人只有一個博士生,而她正巧就是以前在大三教過我的蔡米虹老師,能遇到老師

滿高興的,也跟她聊了很久,感覺多年不見老師竟然變得很漂亮呢。她說因為離中正很近

就報了名,結果都是碩士班的來參加,跟她原先想得落差很大,當然老師是客氣的講,其實

就是水準可能不那麼好啦。


我發表的李福達之獄校讀文,又臭又無聊,本來以為應該可以輕鬆過關,評論人老師提供

了滿多的意見,算是輕輕的摸摸頭,結果沒想到主持人是狠角色,而且好死不死的他曾參

與過徐老大的明史紀事本末校讀會議,當然就被電囉,不過這也不意外,本來這篇東西就

還是未完成品,也很感謝林老師的意見,我想這樣才是學術,才能不斷的成長,也算除了

吃吃喝喝之外的一些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