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因為遠傳約到了,所以想說就把我用了4年的BENQ金剛機換掉,然後在大里的遠傳門

市挑了NOKIA 2760,會選這隻的原因是覺得看起來中規中矩的,而且價錢便宜,不過一千

多,反正我只要能打電話就好了,要求不高。但是卻沒想到辦到了一隻超級爛手機!


到現在為止用了快一個月,手機的功能都沒問題,但最致命的問題卻是常常接受不到訊號

,手機不管有多好如果收不到訊號就等於是廢物一樣。如果把它蓋起來待機太久,它還會

自動斷訊,也就是xx電信的字眼沒出來,往往都要重開機才會再抓到訊號。但是如果你用

完再蓋起來,久了它又來給你斷一遍。


這已經夠遜了,結果最近又發現一個問題,就算你有訊號,但是人家打給你的話,雖然機

率很小,但它竟然有時候不會響,當做沒這回事,人都有脾氣會鬧情緒不稀奇,但沒想到

手機也會有脾氣,沒關係,你再鬧阿,等我新歡到手我就把你丟了!後來我在網路上PO文

說明我的問題,結果有兩個也用這隻手機的網友來信說他們也有這些問題,問我怎麼辦。

因為我用的一肚子氣沒地方發洩,就回說請換一隻,然後把它給砸了吧,哈哈哈!


此外有一個地方也讓我很感冒,因為我是第一次用nokia的手機,他要是有來電未接聽,

遠傳都是用簡訊通知,但我覺得滿不好用的,因為之前用的,都會直接在螢幕上顯示有那

幾通來電未接聽,而且會顯示姓名,然後就一直保持到你接手機為止,但是這隻是如果太

久它就會自動消失,然後用簡訊通知未來電,而且只顯示號碼,拜託最好我記憶力那麼好

,能把我手機內幾十個人的每個電話號碼都記得,然後最好我時間也很多,可以一個一個

查這是誰打來的,真是超級沒有人性化。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回播率幾乎等於零,這也是

讓我很吐血的情況。當然這個功能幾乎每隻用遠傳門號的手機都會有,跟型號無關,但因

為我用這隻2760已經很不爽,所以也就怪在它頭上成為罪狀之一。


因為這隻爛手機,這一段時間家裡很難找到我,老媽狠狠訓了我好幾頓,同學朋友也常常

無法聯絡不到我。這讓我不由得懷念以前那一隻BENQ金剛機,會換掉它是因為他充電有毛

病,不然其實並沒有甚麼問題,摔了好幾次也都沒有壞,超級耐操。當初辦這隻新手機時

沒有現貨可以馬上拿,結果另一個小姐好心的拿他客戶也辦同款手機的先給我,回想那時

候還很開心,慶幸不用再跑一趟,現在想來自己真是有夠白癡。NOKIA也是知名國際手機

大廠了,以為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結果我還是買到了不良品,只能說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