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的男朋友幾年來都跟了一個髮型設計師跑,這次回台中我沒帶凝土,因為頭髮已留了很長
,家裡髮雕又難用,這幾天滿難受的,再加上想換個新造型看看,所以就跟老妹一起給她剪看
看,這間髮型店叫紐約紐約,但其實滿不確定的,因為他在二樓,但招牌在一樓,沒差,反正知
道地點在那就好了

老妹先剪,所以我和朋友就先等,幸好那邊有電腦可以上網打發時間,但冷氣好強,我和朋友
都快凍死了~><
可能是因為晚上七點才到,雖然只是剪了一個多小時,我卻滿心浮氣燥的覺得時間好長,好不
容易,終於輪到我了,在剪之前一個正妹先幫我洗頭髮,算是洗得還滿功夫的,因為她說我
頭髮有點油,所以幫我洗了二次,當然,我抹了不少難用的髮雕嘛

洗好後,那個設計師在詢問我的意見後,就開始幫我剪了,當然因為第一次給他剪,我也沒甚
麼意見,就說全權給你負責,不要太短~兩邊要覆耳~不要推太高就好了,在剪的時候,她也
跟我一直在聊天,但其實話不多,可能之前剪我妹時她已經都問完了吧~XD

她說她應該有看過我,因為她之前在瘋髮工作過,我幾年之前都在那兒剪的,也就是那時候
小明就開始跟著她,當然我不是給她剪的,對她沒啥印象,過了沒多久,我這顆頭就給她賺起
來了,剪我妹的頭她花了一個多小時,但我加洗頭,頂多半小時,她剪得很輕鬆,男生和女生
真是不一樣,差別真大,但錢是一樣的,><

剪完後我妹仔細看了看,她似乎覺得不錯的樣子,說其實我還滿帥的,可惜就胖了點皮膚不
怎麼好,哇裡勒,那這表示我之前是妖怪喔!我朋友看了也說不錯,但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
感到奇怪的是在剪完後,我頭髮之前染過的顏色竟然很明顯的出來了,真是搞不清楚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