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考日文期中考 準備的算滿充分的

可是...考卷一發下來 雖然題目不多

但是........

哇!!!我死背記住的單字跑到那裡去了阿??????

看來不在地球了 被可惡的怒問天帶到火星了!

有一些明明背起來了 但霎那間一看到 竟然愣住了

想半天 才很沒自信的提筆寫下

有些單字記不牢就算了 更慘的是.....



老師竟然考了第三課單字!!!!!!!!!!!!!!!!!!!!!!!!!!!!!!!!!!!!!!!!!!!!!!!!!!

而我只看到第二課!!!!!!!!!!!!!!!!!!!!!!!!!!!!!!!!!!!!!!!!!!!!!!!!!!!!!!!!

而且第三課又考得很多


老師阿....你第三課單字不是只帶我們念了一遍

怎麼就考了 不要開完笑嘛

而我卻又沒打聽清楚 以為你不考...

更! 我真豬頭

寫完出考場 當下與阿濤決定要組日文讀書會 一定要把日文搞好

期末考如果沒板回一城 我看要去跳愛蘭橋了

當然 要死也要拉一個墊背的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