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護畢業不久的國中同學雅蘭,在這星期四晚上來埔里給偶招待了,先前已經用msn聯絡
好久,一直催她來埔里玩,幸好能夠成行,但在星期四之前埔里天氣一直不穩定,都有下雨,
還好老天爺眷顧,星期四開始放晴了,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她帶了她的北護室友雅茹(7.1後要來埔基工作)作伴一起來玩,7點多去接了她們,先帶她們
去吃飯,然後回未央宮放行李後,11點就和濤哥扁.幅豬,林董.正忠帶她們去地理中心碑的
飛行場看埔里夜景和日月潭碼頭看星星,在日月潭竟幸福的看到了幾顆流星喔!!只是都是
別人看到..

另外也在日月潭碼頭那將事先準備好的仙女棒點來玩,後來回去的時候已經2點多了.
隔天除了正忠外(太累,幾天前已衝清境盧山了,吃早餐時落跑),原班人馬10點多騎機車往
盧山清境衝, 沿途和雅蘭一直聊天,發現她有點變了,變得滿活潑的,尤其還會搞笑~><以前
對她印象是很大姊頭的個性,很會想,雖然她算滿豪爽的,不過還沒到搞笑地步,去了台北多
年竟變成如此(當然人都會變),真難想像阿...到她回台中用msn跟我聊後,我問她這個問題
,她說:"因為我也是走出來後才變活潑的,所以我不想再回到那種環境...我表面還是必須
表現樂觀,因為我是有些人的心理支柱",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叫她不要太勉強,不過我
知道,表面她如此,其實應是變成熟了,懂得放下很多事

差不多快一點時我們到了盧山,去吃溫泉煮蛋和泡腳,買了一些麻暑,然後在盧山吃玩簡餐
後,約四點多往上騎到了清境,那時候天候不好,但卻讓整個清境在朦朧之間,霧起雲聚,如
在仙境,我們在青青草原踏青和跟只會埋頭拼命吃草的羊咩咩拍照後,到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在那悠閒的消磨時間談天,這時外面天氣忽好忽壞,時而天晴,時而陰暗,到我們要走了時
候,雲瀑出現,霧氣大起,趕緊趁此拍了幾張照,最後帶著略疲憊的身心下山,到埔里已經晚
上7點了

本來是叫雅蘭她們待到星期六早上,去體驗一下傳統造紙後再走,這樣比較不會趕,不過牠
們都是出社會要工作的人,因此就請她們到貴族吃牛排,這時大家聊得很開心,聊阿聊的聊
到一堆八掛,也把我牽涉進去.><到9點多送她們去坐車,結束了行程

這次去玩因為雅蘭和我同學不熟的關係,很多時候滿冷的,忽然會不知道說甚麼話,感覺並
沒有很盡興,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濤哥他們都很累,還有一堆學弟妹都回去沒辦法找出來做
地陪..

不過幸好雅蘭很活潑,再加上林董的奇言妙語,到最後熟了起來後,氣氛就慢慢熱絡了,只是
可惜她們不能再多待一段時間,我覺得對雅蘭真的好抱歉,沒有讓她非常盡興~><...希望下
次找她玩,能夠一直看到她都很開心的表情.不要有一些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