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gus:

回台中一段日子了 找了個家教來做
他們家好大 而且看的到星星呢
真羨慕你在雲與山之間 那兒一定很美吧....
很奇怪 越近研究所考試 別人是越緊張
我卻是越來越快樂 希望自己選擇的路是對的
每個老師都說 別想太多好好專心考完
而我 迷惘著自已 快不快樂 喜不喜歡
從大學真正解放後 越來越嘗試的活著像個自己
只是這種感覺 現實中受挫許\多
坐在車廂理 好孤單
想的是去旅行 卻沒有旅人該有的心情
我的無助
讓自己越來越乏善可陳了
最近去賞了櫻 很美.... 下次寄照片給你

Dear ivy:

回埔里一陣時間了 一切變得不多
還是在打壘球 不過越練越糟糕
真羨慕你勇於追求自己選擇 這是最棒的事了
很奇怪 有時自己很平靜 但跟同學氣氛一來
我卻會越來越聒噪 希望一次把話都吐出來
每個同學都說 你情緒真是起伏不定阿
而我 迷惘著自已 是平淡 還是孤單
從台中回來後 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只是這種感覺 現實中很難保持
有時在房間 好無聊
想要的是心靜 卻沒有所謂自然涼該有的心情
我的矛盾
讓自己越來越舉棋不定了
上次去了清境 很美.... 下次寄照片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