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個小小的感傷文,熊隊即將走入歷史了...

五年前第一次和朋友去澄清湖看牛熊之戰,那時候怒桑就有提到交通不便的問題,都要開車才方便。但是一進去球場,我才知道什麼叫高等級的棒球場,因為整個環境都和台中那個鬥雞場球場差太多了!再加上當天的天氣很晴朗,陽光照射之下讓整個球場一片的金光閃閃,真的很令人感到舒服並享受在看球之中,對照台中的醜醜水泥座地和慘破不堪的外觀,實在是天差地遠。

那時候算是熊隊的興旺期,所以當天牛熊之戰雖然外野沒有滿,但票房其實很不錯,而且熊隊的主場活動真的帶的很好,啦啦隊辣妹和吉祥物黑熊跳舞的影片,到現在我還有保存下來,最幸運的是錄到了林智勝打出全壘打的影片,珍貴的地方是在於有跟到小白球飛出去的軌跡。

我是牛迷,但除了獅隊,基本上其他支球隊都沒有真正好的主場經營理念,所以那時真的很羨慕高雄人有一個真正落實主場的職棒球隊,但是隨著環境的逐漸惡劣,以及交通、市場等問題,終於使得la new作出了遷離球隊的決定,高雄無法留下la new,真的是令人遺憾的事,雖然相信今後澄清湖還是會有職棒比賽,但是卻永遠看不到那隻熊以及做為主場的標記了。這麼好的球場無法當一個職棒球隊認養的主場,我想是讓我最難過的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vv&book=17&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更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